天天快播:别墅50多万元现金被盗,警方速破案将财物归还原主

2022-08-23 15:32:16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广州从化警方紧盯多发性侵财类违法犯罪,立足快侦快破,追赃挽损。近日,从化警方快速侦破一起入室盗窃案,并全数追回事主黄先生被盗的50多万元。随后,黄先生在广东公安“平安厅”信箱点赞感谢警方。

办案民警循线追查,通过细致摸排,掌握了犯罪嫌疑人的落脚点。7月17日零时许,办案民警在白云区一出租屋抓获犯罪嫌疑人尹某。现场所见,屋内铺满了百元现钞,经清点,办案民警共缴获人民币50多万元和少量美元、港币、金饰等。

经查,犯罪嫌疑人尹某有抢劫、盗窃前科,刑满释放后仍不知悔改。7月15日中午,他潜入太平镇某小区,通过攀爬围栏撬开门锁,潜入事主别墅,盗走财物。

目前,犯罪嫌疑人尹某已被依法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市民朋友要提高居家安全防范意识,做好防盗措施。家中尽量不要存放大量现金,贵重物品要保管好。有条件的可采取物防、技防措施,如加固门窗、安装视频监控或报警器等,加强安全防范。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叶作林、张丹羊 通讯员:张绮雯、张毅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