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逸景翠园片区出行有新选择,便民定制线路明日开通

2022-08-22 20:45:59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逸景翠园片区的居民和绿翠现代实验学校的师生们出行有新选择啦!一汽巴士三分公司经实地调研后,将于2022年8月23日起开通“逸景翠园北门至江怡路口站”如约定制线路。

据介绍,“逸景翠园北门至江怡路口站”方向的如约定制线路为每天工作日6:50发班,从逸景翠园北门始发,途经华盛南路站,到达江怡路口站为终点,为单向行驶。乘客可在“广州如约巴士”小程序线上购票,线上售票及现场上车票价均为4元。该线路直接连通逸景翠园片区与绿翠现代实验学校、江怡路、怡趣路等地,为沿途的师生、家长和居民提供“最后一公里”的出行直达便利。

一汽巴士三分公司表示,将紧贴市民出行需求,继续优化提升线路服务方式,让广大市民能享受更贴心、便捷的如约线路服务。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江庆新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