抖音直播间助农线上销售 500斤黄桃1小时就已售罄!

2022-08-23 08:01:55    来源:大河网    

当下正是瓜果丰收的季节,连日来,在禹州市融媒体中心“融媒优选”抖音直播间里,葡萄、黄桃、无花果等一大批新鲜水果吸引了众多网友抢购,浅井镇的1000斤阳光玫瑰葡萄仅用两个小时就销售一空,方岗镇兴昌果业的500斤黄桃1小时就已售罄。

浅井镇浅井村的果农樊朝举种植了10亩阳光玫瑰葡萄,今年的葡萄虽然喜获丰收,但由于疫情打不开销路让他犯了难。一筹莫展的他联系到禹州市融媒体中心,接到果农的求助后,该中心派出记者第一时间到果园了解情况,依托融媒传播优势,通过“融媒优选”抖音号对葡萄园进行直播带货。

该中心融媒助农直播团队冒着酷暑来到开田葡萄园,直播形式也从棚内直播转到田间地头,以葡萄园为背景现场直播,为这里的阳光玫瑰葡萄找到了“买家”,直播间里气氛热烈,网友们纷纷抢购。樊朝举说:“非常感谢禹州市融媒体来到葡萄园作现场直播,让我的葡萄有了好的销路,也让广大市民尝到了我种植的优质阳光玫瑰葡萄。禹州融媒的助农直播活动,真是为我们农户办了大好事!”

禹州市融媒体中心以直播间为媒介,为农产品搭建网销渠道,让有特色、高质量的农产品更好地走出去。该中心直播团队已帮助众多农户将优质的农产品搬上了市民的餐桌,平均每小时助力销售500斤。果园直采模式省去了中间商赚差价,亲民实惠的价格令这些优质的产品好评如潮。

禹州融媒将持续用直播开辟农产品销售市场,为广大农户大力开展农产品宣传,打通“菜园子”到“菜篮子”的最后一公里,以流量经济为乡村振兴赋能,助力农民创收增收。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