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播:广州:风雨最大影响时段主要出现在25日凌晨到夜间

2022-08-23 15:30:49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今天,广州市应急局、气象局发布台风天气安全预警提示信息。预计,今年第9号台风“马鞍”,将于25日在广东省南部沿海地区登陆。受其影响,25至26日广州将有一次明显的大风和降水过程,其中港区、沿海及高地最大阵风可达10~13级,陆地最大阵风8~12级,风雨最大影响时段主要出现在25日凌晨到夜间,广州市区已发布台风白色预警信号,后续还将进一步升级。

广州市应急局、气象局提醒,广大市民和游客需继续密切关注台风动向和预报预警信息,提前做好防范,正确防灾避险。台风期间,要避免外出,加固易坠物品,关闭门窗;出行时不冒险涉水,远离树木、高空设施、易倒建(构)筑物和带电设施设备等,不到海边、江边、河边游玩;注意防高空坠物、树木倒伏和触电;遇到紧急情况,冷静自救,服从救援人员指挥,及时转移避险。敬畏自然,珍爱生命。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天研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