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今日报丨湘潭市六医院:获评湖南省医养结合示范机构

2022-08-23 08:35:3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8月10日,省卫健委、省民政厅、省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了《关于命名2022年度湖南省医养结合示范县市区、示范机构、示范项目的通知》,湘潭市六医院(六颐苑康养)成为此次示范机构之一,也是湘潭市唯一一家获评的省级医养结合示范机构,标志着湘潭市六医院(六颐苑康养)医养结合模式迈上新台阶。

2009年以来,市六医院积极推进医疗养老结合服务模式,坚持“大病可医、小病可疗、无病可养、居家可护、临终可孝”的“五可”服务理念,以“十个率先”创新医养发展,以用心的服务提升医养质量,以完善的设施打造无障碍环境,不断推动该院医养结合工作向前发展。

市六医院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医院将充分发挥医养结合专业团队的优势,以获评湖南省医养结合示范机构为契机,不断优化就医和养老环境、提升医养服务能力和水平,助推公立医院医养结合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