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快消息!从化区28个爱心驿站为环卫工“降温”

2022-08-17 22:33:01    来源:大洋网    


(相关资料图)

大洋网讯 最近,广州天气非常炎热。上午10点,在阳光的炙烤下,地面的温度已经超过了60摄氏度。刚下班的从化区环卫工邝敏琼解开工作服,垫在脖子上的毛巾已经被汗水湿透了。忙碌了一早上的邝敏琼换好衣服后,准备去环卫之家休息一会儿再回家。

在位于西宁横街的环卫之家,可以看见不少和邝敏琼一样刚结束工作的环卫工人正在这里休息。邝敏琼说:“我们的环卫之家环境舒适,这里不但有空调、电扇、微波炉等生活设施,还有风油精、霍香正气水等避暑物品,方便我们随时取用。”

邝敏琼说,从化区环卫所十分关心关爱环卫工人,经常在环卫之家开展夏日“送清凉”等丰富多样的关爱活动,为环卫工人提供解暑糖水或凉茶,帮助一线环卫工安全度过高温季。

据了解,从化城区不仅有暖心的环卫之家,还有5间港湾之家、28个爱心驿站等环卫工人服务站点。站点里配置了电风扇、风油精、霍香正气水等避暑物品,还为环卫工人提供遮阳、休息、喝水、降温等便利条件。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江楚君、张萍萍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曾卫康 通讯员:江楚君、陈展鹏、张萍萍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