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最新:政务服务暖人心 一面锦旗表谢意

2023-02-17 08:46:4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湘潭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一分局政务窗口收到一份特别的“礼物”——湖南道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特意从长沙赶来,送来一面印有“尽职尽责、热忱服务”的锦旗,表达对工作人员高效、周到服务的感激之情。

湖南道吴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湘潭高新区的一家企业,近年来多次在政务窗口办理公司设立、变更、备案等登记注册业务。公司法人家住长沙,为了节省企业办事时间,让其在最短时间内就能拿到营业执照,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一分局工作人员在企业填报登记材料和申请登记程序上主动给予耐心细致的指导和帮办服务。特别是去年疫情期间,为了让企业多省心、不跑腿,窗口工作人员对企业实施帮办全程服务,与企业负责人互加微信,并在填报信息和录入相关资料的过程中反复核实,确保录入信息准确无误。

在网办登记申请中,最重要的环节就是签名认证。为方便企业签名认证,工作人员通过微信视频远程指导企业进行电子签章和法定代表人扫脸签名,顺利地为企业办好登记并免费邮寄营业执照。企业负责人表示:“这里的办事体验非常好,真正给企业带来了便利。”

一面锦旗,承载着群众的感谢和期望。市市场监管局直属一分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将不负所托,一如既往地为市场主体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