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营商环境在行动丨国网湘潭供电公司:服务全方位提速 助力企业节能减排 全球热门

2022-11-19 09:40:0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感谢供电公司,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就成功送电!”11月17日,湖南千里码数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曾霓看着公司专用变压器成功增容送电后激动地说。

该公司位于湘潭县易俗河镇吴家巷社区,迫切希望增容一台800KVA专用变压器,用于扩大产能赶上交货工期。国网湘潭供电公司营商环境服务班了解客户需求后,主动上门服务,不到10个工作日便完成了该公司增容送电工作,实现“早送到,早受益”。

今年以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积极缩减办电环节,压减办电时长,持续全面推广线上办理、预约上门和业务代办服务,对高、低压用户办电全面实现一证受理,所有环节均由供电公司上门办理,做到低压客户“一次都不跑”、高压客户“最多跑一次”。对于低压电力且具备接入办电条件的客户,从受理到装表送电近4个工作日完成;对于高压单、双电源客户,分别控制在10、20个工作日以内完成装表送电,办电时长相较以前分别下降60%和33%。同时,结合自身特点,积极适应电力营商环境发展要求,大力推行业扩工单驱动、现场移动作业等改革措施,不断优化客户办电体验。最新数据显示,目前该公司已启动业扩配套项目80余个,降低客户办电成本7000余万元。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围绕国家优化营商环境和乡村振兴工作部署等,积极构建“政企联合、数字联通、业务联办”新模式,打造“阳光智慧办电服务”新品牌,服务政府“碳达峰、碳中和”的科学决策,助力企业节能减排。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