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沙水产日供应量450吨4环球新消息

2022-11-17 15:49:44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黄沙水产保障“菜篮子”供应。

大洋网讯 近日,黄沙水产多措并举保障物资供应平稳、价格平稳,履行社会责任,展现国企担当,“线上”“线下”齐发力,确保食品物资不停供、不断档、不脱销,全力做好市民水产“菜篮子”供应保障,日供应量达450吨,储备量约1200吨。

在保供方面,黄沙水产市场积极号召商户加大货源组织力度,保障鲜活水产品到货量;设置零散货物预约交货区及核酸检测便民采样点。鱼市场加大产区直供货量、拓展进货渠道和场内储备,确保供应充足、品种齐全,产销链条稳定有序。

在切实做好疫情期间水产品保供工作的基础上,各市场持续加大产品抽检力度,24小时不间断对场内进行抽检,11月以来日均检测量达165批次,确保市民“舌尖上的安全”。

在了解到荔湾区部分管控区域内食品物资相对紧缺的情况后,黄沙水产火速启动应急预案,连夜高效调配物资,组织车辆及工作人员为西村街道、彩虹街道等管控区内的医护人员、志愿者等工作人员及时配送13次、近6000份盒饭套餐。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妍 通讯员谷俐欣、潘子豪、陈心怡、梁佩佩摄影报道)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