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聚焦!现场直击|扫码测温,天河餐饮店食客有序进店用餐

2022-11-18 15:41:18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

大洋网讯 11月17日,网传天河区18日将全面取消堂食。今天上午,记者来到天河商业区实地探访。

11月18日上午,记者在天河区走访,看见店铺都在门前摆放了“扫码进内”“出示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等进店提示。

上午9时许,记者在平时人流量较大的天河城看见不少店铺已经开始营业。天河城的餐饮店集中在6-7层,大部分餐饮店的店员已经在店内准备开店了。其中一家餐饮店的店员告诉记者,店里的营业时间为早上10时至晚上9时半,最近这段时间都按要求限制店内的人流量,餐桌都摆放了明显的标识要求隔开一张桌,这阵子的客流量也相对少一些。

而在天河南一路,靠着路边的餐饮店大部分都开始营业了。其中一家餐馆的店员告诉记者,该店从早上7时半营业至晚上11时半。店员说:“进店需要扫码,可以在店里堂食,最近的客流量不如从前。”

而在体育西路上有不少连锁餐饮店。10时左右,记者在体育西路边上一家麦当劳看见,店内坐了不少顾客。一路往前走,路上不少餐饮店都开门营业了。不时有外卖员拎着外卖从餐饮店里走出来,也不时有食客进店。一家餐饮店的店员表示,这段时间的外卖订单比此前稍有增多,也有食客自己到店取餐。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何钻莹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