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志愿者,一份“心理解压包”送上:每日视点

2022-11-18 20:38:11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抗击疫情,志愿者肩负起维护核酸采样现场秩序、拨打流调电话、排摸重点人员等工作,与医护、疾控、警务、社区管理等其他一线人员一道筑起坚固的战“疫”狙击线,守护着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

不过,在志愿服务期间,志愿者面临许多挑战:害怕影响自身及家人健康、无法兼顾工作与家庭、担心居民不理解自身工作、遇到居民的苛责等情况,容易产生心理压力。

针对这些情况,近日广州市妇联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郭启杰开展解压团辅活动,为志愿者送上一份“心理解压包”。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邓潇丽 通讯员:万事兴维权综合服务中心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