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企联动解决居民用气难

2022-10-25 09:40:25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

“感谢社区和燃气公司,解决了我们近十年的心病。”近日,在岳塘区宝塔街道红旗社区红旗商贸城综合二大楼,市民王继武看着燃气灶里冒出的火焰,发出了由衷的感谢。

红旗商贸城综合二大楼和邻近的莲城汽贸大楼,是典型的商住一体的居民楼。因建造时没有安装燃气设备,53户居民只能使用液化气和电磁炉。在这里住了10余年的王继武说,“过去用瓶装燃气,搬到家里都要爬4层楼,真是不方便。”

今年4月下旬,开展“心连心走基层、面对面解难题”活动时,社区再一次将50余位居民“用气难”问题上报,并积极协调相关部门处理此事。在大家的不懈努力下,事情终于有所进展。

7月,新奥燃气公司对楼栋开展测评、定制管道安装方法、接通方案。国庆节前夕,王继武作为第一户率先安装燃气表,接通燃气入户。“为了装燃气,我们还特意改造了厨房,买了新的灶具。”

近一个月来,陆续有住户接通燃气入户,住户们由衷地称赞街道社区为民办了件大好事。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