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热点:娄底市双峰县报告新发疫情 湘潭疾控发布紧急提醒

2022-10-21 17:34:52    来源:湘潭市疾控中心    

2022年10月20日,娄底市双峰县发现1例新冠肺炎无症状感染者,请与阳性感染者活动轨迹有交集以及10月17日以来有双峰县旅居史的来(返)潭人员,务必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村组)、工作单位或所住酒店报告,并配合落实隔离医学观察、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相应防控措施。倡导广大群众尽量减少跨省、跨地市出行,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避免人群大范围流动引发的疫情传播风险。

湘潭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2022年10月21日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主要活动轨迹

10月16日

12:00 在怀化鹤城区金阳包装公司停留20余分钟,赶往鹤城区水果市场。

14:57 往新化县鑫泰农贸市场;18:57 卸货后,20:00左右在路边摊吃饭。

21:33 在新化高速口做核酸检测后,在路边车里睡觉。

10月17日

7:00 出发,9:00到新化县曹家镇厂坪村装货,装货后前往新化县水江中学边上卸货。

11:53 在涟源北高速路口做核酸检测。

14:00 到达娄星区煤矿机械有限公司食堂吃饭。

15:00 装货后前往双峰,17:00到达,停玉盘小区农贸市场同茗红茶门口卸货后,换开未上牌的新货车前往湘润天下对面的二手车行。约20分钟左右离开,到玉盘小区西门十字路口下车,换车返回梓门桥镇茶亭村家中。

19:19 在印塘乡枫峰商店购物。

20:00 打车(车牌号:贵CY160F)到邵东廉桥镇国锦商贸城取车返回家中。

10月18日

4:00 前往岳阳平江县长冲路与天悦达到交叉和东侧天天美食城卸货,在平江县高速出口核酸检测。

10:30 到浏阳高速路口,由公司老板娘开车接到工厂装货,未下车。

11:00 前往涟源市斗笠山中间屋卸货后,回娄星区煤矿机械有限公司。

14:32 在长芷高速杉山出口健康服务站核酸检测。

16:00 卸货后返回双峰玉盘小区农贸市场门口,在车上睡觉至23时左右在附近买水。

10月19日

5:00 返回梓门桥镇茶亭村家中。

15:00 左右开车前往村卫生室,经村卫生室医生劝导前往梓门桥镇中心卫生院做核酸检测后,返回家中直到隔离点隔离。

湘潭市县两级

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值班电话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