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禺疾控提醒:请市民配合海珠区做好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

2022-10-24 15:38:16    来源:广州番禺发布    


【资料图】

广州市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10月23日、24日先后发布了海珠区关于加强社会面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一)、(二)、(三),提倡海珠区范围内各单位、企业居家办公,中小学阶段学校、幼儿园暂停返校及线下教学,各高校、职业院校和技工院校实施封闭管理。为防止疫情传播,广州番禺疾控提醒并向广大市民朋友们发出倡议:在10月24日至10月26日期间,在海珠区工作、生活、学习的各位市民朋友,请配合做好海珠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三份通告公布的防控措施,倡导居家办公、学习,减少跨区流动。

亲爱的市民朋友们,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值此疫情防控关键时刻,全社会必须静下来、紧起来、严起来,让我们携起手来,为自己、为家人、为他人,凝聚最强防疫合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守护好我们的幸福家园!

广州市番禺区疾控中心

2022年10月24日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肖桂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