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漏水居民愁 人大代表解民忧

2022-10-25 09:27:3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屋顶重新做了防水,再也不用担心雨天漏水了。”10月24日,家住雨湖区城正街街道熙春路社区的赵阿姨告诉我们,在市人大代表黄丽和街道社区的帮助下,困扰多年的老问题终于解决了。

赵阿姨居住在一个无物业管理的老旧小区,房屋位于顶楼。由于年久失修,楼顶防水层破损严重,一到下雨天,雨水就渗透到客厅、卧室,导致墙皮脱落、家具发霉,严重影响正常生活。虽经社区多次零星维修处理,但屋顶漏水问题仍没有彻底解决,这也成了赵阿姨的一大心病。

在日前开展的人大代表接待日活动中,市人大代表黄丽走访慰问社区老党员、困难居民,并与居民面对面座谈交流,了解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在这次交流中,黄丽得知了赵阿姨的苦恼。考虑到赵阿姨家经济困难,无力承担维修费用,她当即联系华银有限公司开展困难帮扶工作。在社区的协助下,短短一个星期,屋顶防水顺利完工,困扰赵阿姨一家多年的问题得到了彻底解决。

看到赵阿姨脸上绽放的笑容,黄丽表示,作为市人大代表,她将继续加强与社区居民的联系,关注民生、倾听民意、汇聚民智、排解民忧。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