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消息丨湘潭医卫职院:开展青年体育教师讲课竞赛

2022-10-20 08:36:48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为推动学校体育课程改革,近日,湘潭医卫职院开展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比赛。

这次比赛分为现场教学展示和答辩两个环节,参赛教师根据自选参赛内容进行现场教学并回答评委提问。经过激烈角逐,湘潭医卫职院青年体育教师欧阳荣获得一等奖,申菀薇、卢璐获得二等奖,凌畅等4位老师获得三等奖。本次比赛优秀教师将代表该校参加湖南省第六届普通高等学校青年体育教师课堂教学竞赛。

据悉,湘潭医卫职院高度重视这次比赛,制定了详细的比赛方案,进行了广泛宣传发动,充分调动体育教师的积极性。赛前,该校体育教研室组织开展集体备课研讨、观摩学习,充分发挥传、帮、带的作用,鼓励青年教师紧密结合学校特色以及传承中华优秀传统体育项目特色,以赛促教、以赛促改,努力推动学校体育教学改革的深入开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