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即时:无人驾驶,出发!生物岛再增自动驾驶载客测试便民线

2022-10-19 21:35:09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巴士集团三分公司新开展一条自动驾驶便民线的载客测试。记者了解到,本次新开展的载客测试线路为黄埔区生物岛地铁官洲站环线(02),这条线路途经螺旋大道、星岛环北路、螺旋二路、星汉一路、螺旋四路、星汉二路、星汉大道、螺旋大道等,线路的站点为地铁官洲站总站、星汉大道站、螺旋三路(益善医学)站、螺旋一路(百济神州)站、地铁官洲站总站。

据广州巴士集团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黄埔区生物岛地铁官洲站环线(02)线路的长度为6公里。“工作日首班车发班时间为上午8时,末班车发班时间晚上9时;非工作日首班车发班时间上午8时,末班车发班时间为晚上8时。”该工作人员介绍称。 

据悉,截至目前,广州巴士集团三分公司共开展3条自动驾驶便民线路的载客测试,分别为:生物岛地铁官洲站环线(01)、生物岛地铁官洲站环线(02)、广州塔西站环线。市民可以通过微信搜索“智联巴士”小程序进行买票乘坐,载客测试期间免费体验。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通讯员:冯榕彬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高鹤涛 通讯员:冯榕彬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