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万元现金竟然遗落车上 幸好遇上热心的出租车司机

2022-10-19 07:50:45    来源:华商网    

匆忙中将包包遗落车上,里面不仅有现金还有银行卡,幸好遇上热心的出租车司机。

10月16日下午6时许,西安万里出租车公司陕A80D6Y夜班驾驶员屈亮亮行驶至北大街时,有两名女士提着大包小包一堆东西打车,屈师傅看到后急忙往路边靠,等乘客上车、扫码登记后说去凤城八路与明光路十字,于是屈师傅开车前往,半小时左右将乘客送到目的地,乘客匆忙付了车费就提着东西下车了。

随后,屈师傅又开始了继续营运,又有一个男乘客上了车,乘客刚坐上后排,就疑惑的问:“师傅,这座位上怎么有一个手提包?”屈亮亮连忙回头,这才意识到可能是之前两位女乘客落下的,他赶紧给乘客解释后,开着车掉头去找失主,可是到了地方之后,之前的两位女乘客已经离开,屈师傅怕她们着急,就将车停靠到路边等候,同时打电话向公司领导报备,大概十几分钟,手机上就显示信息,有人通过微信支付向他留言,屈师傅及时与乘客联系后,最终在明光路十字等来失主。

乘客打开包看没少东西,很是感激,说自己包里有一万余元现金、银行卡和重要的文件,同时连声感谢屈师傅。屈师傅连连摇手:“这是我们出租车司机应该做的。”这时已经是晚上8点了,屈师傅又继续上路营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