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社保卡服务不限银行 真正实现全城通办、跨行通办

2022-10-19 07:56:03    来源: 三秦都市报    

对于已开通社保卡金融功能的参保人来说有好消息了。持有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7家银行社保卡,在全国范围内免收ATM跨行取现业务手续费,不限笔数和金额。此外,西安市社保卡服务也不限银行。

各银行的具体政策包括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邮政储蓄、秦农银行:全国范围内免收ATM跨行取现业务手续费,不限笔数和金额。西安银行:免收ATM境内每月前5笔任意金额跨行取款手续费,5笔后单笔取现金额1000元以上(含)免收手续费。招商银行、华夏银行、广发银行:免收ATM境内每月前3笔跨行取款手续费。中信银行:免收ATM境内每月前2笔跨行取款手续费,每笔不超5000元。中国银行、秦农银行、光大银行:免收开通短信通知服务手续费。

而且,西安市社保卡服务也不限银行。从2022年4月起,西安市社会保障卡服务实现了“全城通办、跨行通办”。只要张贴“西安市社保卡服务网点”标识的银行网点,持卡群众均可办理社保卡的基本服务,不受银行限制、不受区域限制。参保人在银行网点可以办理社保卡查询、社保卡密码重置与修改、社保卡口头挂失与解挂、社保卡启用(激活)。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