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察:冬春航季,九元航空新增多条广州进出新航线

2022-10-18 15:37:00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大洋网讯 10月30日起,民航进入冬春航季,新航季将持续到2023年3月25日。冬春航季期间,九元航空增设了广州飞往多地的新航线。

这些新航线涵盖以下国内城市,航线包括:广州-合肥-长春,每周四班;广州-合肥-承德,每周四班;广州-合肥-唐山,每周三班;广州-鄂州-哈尔滨,每周三班;广州-鄂州-大连,每周四班;广州-连云港-长春,每周三班;广州-西宁-乌鲁木齐,每周四班。其中鄂州是广州的新开航点。

作为中南地区首家主打差异化服务的航空公司,九元航空提供无行李特惠、标准经济舱及高端经济舱三档机票选择,旅客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购买心仪的产品,只为需要的服务买单,最大程度帮助旅客节省出行费用。

文、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李妍 通讯员:石亚男、李永业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