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热闻】无人机灯光秀点亮万楼景区夜经济

2022-08-22 09:26:23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万楼之光 闪耀莲城”无人机灯光秀活动吸引众多市民前来观看。 (记者 方阳 摄)

8月21日晚,一场主题为“万楼之光 闪耀莲城”的无人机灯光秀在万楼景区上空演出。与此相呼应的,是景区前坪广场的夜间经济街系列活动。

当天晚上8点半,在万楼景区江边广场,无人机升空后在湘江上空开展灯光秀表演。通过创新3D动画舞步,以“灯光+动画”的形式,将天空做画布,无人机为画笔,绘出湘潭城市的美好。景区内外观众如潮,看得如痴如醉。大家纷纷掏出手机拍照,留下这难忘的瞬间。

在万楼景区前坪广场,十余家本土网红夜市集聚布设摊位。游客们在此大快朵颐。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将借此打通万楼景区至沿江路的夜市通道,打造万楼和沿江两个网红夜市区,为万楼之夜增添风采。

据悉,该活动由城发集团旗下的湘潭城发投资经营集团有限公司联手湘潭惠民保、橙希母婴生活馆共同举办。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