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速读:江麓战车显神威 助力中国车组连夺第一

2022-08-19 15:32:20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8月14日,“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进入首个比赛日,江麓集团研制生产的86A履带式步兵战车第7次亮相“苏沃洛夫突击”项目,并助力中国车组夺得“苏沃洛夫突击”单车赛首轮第一名。

“苏沃洛夫突击”项目以赛道难度大和射击要求高而闻名。今年共有中国、俄罗斯、白俄罗斯、伊朗、委内瑞拉5个国家参赛,在4个比赛日内进行3轮单车赛和1场接力赛。除俄罗斯使用自带的BMP-3步战车外,其他参赛队使用的都是江麓集团生产的86A履带式步兵战车。

比赛首日是单车赛,5个国家参赛队共派出6个步战车组,俄罗斯除派出自带装备车组参赛外,还另派出一个车组使用中方提供的86A步战车进行体验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车组取得“苏沃洛夫突击”单车赛首轮第一名。

两天后,“国际军事比赛-2022”中国库尔勒赛区进入第2个比赛日,江麓集团的86A履带式步兵战车以14分52秒31的成绩,取得“苏沃洛夫突击”单车赛第二轮第一名,并创下该项赛事单车赛最好成绩。

“整个赛程,江麓战车零失误过障碍、射击精准,表现出机动灵活、可靠性高、火力精准的优势。”江麓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江麓战车的高度灵活性、超强越野性为现场观众带来了超燃体验,向外界展现了公司先进制造水平。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