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递!韶山南站研学中心项目顺利推进

2022-08-19 15:42:01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近日,艺龙酒店科技与湘潭交旅集团就韶山南站综合客运枢纽站研学中心项目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住宿餐饮等服务上开展合作,这意味着研学中心项目建设取得了新的进展。

据悉,韶山南站综合客运枢纽站配套用房改造(研学中心)项目的推进已进入装修阶段,该项目地理位置优越,地处韶山南站东侧,西侧紧临高铁站前广场,研学中心通过地下通道与高铁站前广场的出租和公交候车区连通,该中心建成后将大大提升当地红色旅游服务品质。艺龙酒店科技是一家集酒店管理、信息技术和采购贸易为一体的平台企业,平台上各酒管公司在全国已有在营酒店超过300家,签约酒店超过500家覆盖国内外近200个城市。艺龙酒店科技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他们将倒排工期加速推进,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工,并在后期酒店的运营中做优服务质量,积极为韶山游客和“两山”红色列车的学员提供住宿餐饮交通一体化服务。

交旅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艺龙酒店科技与交旅集团将利用各自优势,在单个酒店项目合作的基础上,共同进行业务拓展、资源互换,实现合作双方互利共赢。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