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减污降碳,广州天河环保行业产业协会成立

2021-11-19 13:39:44    来源:人民日报客户端    

11月17日下午,天河区首届绿色发展论坛暨广州市天河区环保产业行业协会成立大会在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召开,广州市天河区民政局、广州市生态环境局天河分局、广州市天河区工商业联合会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广东绿日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等54位会员企业代表及广东省、广州市各级各类行业协会代表及战略合作伙伴负责人共计近200人出席活动。

协会第一届会长毛淦民在致辞中表示,协会将积极协助政府部门落实生态环境保护政策,帮助企业落实生态环境责任,带领各成员企业在区生态文明建设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在经济和社会高速发展的同时,打造城市环保名片,为打造绿色低碳发展天河样本、打造环境优美生态宜居亮丽名片、深化营商环境改革、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添砖加瓦。

在成立大会上,协会与广东省人力资源研究会、广州市绿色金融协会、广州市志愿者协会环保志愿总队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旨在为会员单位提供多元化、全方位的服务。

同时启动了“绿色小天使”公益项目,向全社会发出倡议,共同关注垃圾分类、节能减排、环境污染等环保问题,吸引更多的亲子家庭、学校及社会爱心力量参与环保志愿服务中来。

在高峰论坛上,专家加收及企业代表带来了《减污降碳背景下的节能环保产业发展机遇与路径》、《低碳金融与绿色发展》的主旨演讲,以及以《共话绿色未来:“降污低碳,绿色发展”新思路》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共同探讨环保领域热点问题,并为解决环保产业行业发展问题出谋献策。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