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引桥拆除完成!鹤洞大桥(主桥和东西引桥)大中修工程进入新阶段

2021-11-18 21:09:49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近日,广州交投鹤洞大桥H引桥最后一块墩顶块拆除完成,标志着鹤洞大桥(主桥和东西引桥)大中修工程引桥拆除工作基本结束,进入钢桥面重新构造的新阶段。

鹤洞大桥位于广州市海珠区和荔湾区之间的珠江航道上,于1998年建成通车,是广州市西南部珠江后航道城市主干道的重要构成部分。大桥已服务社会23年,存在斜拉索锈蚀、桥面开裂等问题,需维修加固才能为广大司乘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服务。8月13日,公路工程集团对鹤洞大桥进行全封闭式交通围蔽,正式开启鹤洞大桥(主桥和东西引桥)大中修工程。

目前,工程的主桥、H线引桥和W/E线引桥各项施工均快速有效推进,接下来,公路工程集团将持续加大对项目的支持,全面落实质量、安全、进度和文明施工各项要求,确保项目驶入提质增效“快车道”。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卢梦谦 通讯员 周锦清 郑晓阳

图/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高鹤涛 通讯员 刘宗胜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