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白药牙膏对牙龈出血有用吗?

2021-11-18 16:18:45    来源:四海网综合    

云南白药牙膏它里面是真的有云南白药成分的,用它来刷牙的话可以缓解牙龈出血的情况吗?云南白药牙膏用多了之后会不会有毒性?

云南白药牙膏对牙龈出血有用吗

云南白药牙膏内含的云南白药活性成份,具有帮助抑制牙龈出血、修复口腔溃疡、改善牙龈肿痛、祛除口腔异味的作用,同时具有帮助防止牙龈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问题的作用。用法用量是坚持使用云南白药牙膏每天刷牙2~3次,每次刷牙1~3分钟;若患口腔溃疡,刷牙结束以后上牙膏在口腔内含漱2~3分钟。希望我的答案能帮助到你。

云南白药牙膏有毒性吗

云南白药牙膏主要用于防止牙龈出血,对坚固牙齿有作用。意见建议:这个牙膏中标明的成分都是无毒的,所以看说明是没什么用的,如果是正规厂家产品,一般不会有什么副作用的。

云南白药牙膏有消炎的作用吗

??云南白药品牌享誉中外,是中国止血愈伤、消炎消肿、活血化瘀类产品的百年品牌,云南白药牙膏的主要成分包括云南白药活性成份,高档硅磨料,高级洁净剂和润湿剂。它具有帮助抑制牙龈出血、修复口腔溃疡、改善牙龈肿痛、祛除口腔异味的作用,同时具有帮助防止牙龈炎、牙周炎、牙龈萎缩等问题的作用。

云南白药牙膏的保质期一般多久

云南白药牙膏的保质期,也就是有效期是3年;贮藏条件:避光保存,恒温。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