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销售数字定格!济南化妆品上榜

2021-11-17 13:58:06    来源:济南日报    

你还在为买哪个品牌的护肤品发愁吗?看看今年的“双十一”销售数据,你会发现,好的护肤品,咱济南有!

伴随着今年“双十一”的落幕和最终销售数字的定格,济南在这场购物狂欢节中成绩斐然:网络零售额达86.4亿元,同比增长58.3%,其中实物网络零售额80.8亿元,同比增长61.1%;参与直播主播1606人,累计直播14610场,累计观看10690.9万人次。而在销售的实物行业中,化妆品排名第二。

济南化妆品上榜!对于济南的女性,这个消息太劲爆。

今年的“双十一”,半亩花田再次霸榜国货身体护理品牌TOP1宝座,这已是该品牌连续三年蝉联第一,成为实至名归的国货身体护理领导品牌。

2010年4月,半亩花田诞生于“玫瑰之乡”平阴,推出玫瑰纯露产品,并于当年入驻天猫,2011年建立60亩玫瑰原料基地。在“双十一”期间,半亩花田销售总量过亿元,位列天猫身体护理国货第一、抖音身体护理国货第一,双平台销量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半亩花田抖音平台销量较去年同比增长800%,可谓交出了一份出色的成绩单。

再来看华熙生物的“双十一”战绩,截至11月11日1时,华熙生物夸迪品牌累计销售3.3亿元,同比增长超过520%,“焕颜次抛”热销 1000余万支,“动能支撑轻龄霜”热销15万余瓶。除了护肤品,在今年“双十一”中,华熙生物旗下、国内首个以玻尿酸为核心成分的功能性食品品牌“黑零”拔得头筹,黑零旗舰店位居天猫透明质酸钠(口服玻尿酸)类目店铺第一,其明星产品“黑零酵母透明质酸钠饮品”(昵称:发光瓶)冲进透明质酸钠类目产品第二。

同样,福瑞达生物旗下颐莲、瑷尔博士等知名国货品牌再创佳绩,“双十一”狂欢季销售总额达2.5亿元,并创下2分钟热销玻尿酸喷雾突破50万瓶的好成绩。数据显示,2021年“双十一”开战仅3小时,颐莲就坐上了京东平台美妆品类TOP3的位置,颐莲玻尿酸补水喷雾更是获得196万瓶销售记录,平均每秒卖出6瓶,同比增长227%;瑷尔博士许凯同款洁颜蜜表现优异,全渠道成交1.4亿元,销售增长73.68%,多个单品跻身天猫热卖榜单。

当然,在这次“双十一”大战中取得傲人成绩的还有自然旋律、朵拉朵尚等济南系化妆品。

耀眼的销售数据背后是我市多措并举助推“双十一”的努力。前期,市商务局组织全市电商企业对“双十一”规则及玩法进行了详实解读,为企业鼓劲。支持商河县以“电商平台+主播+基地货源”的形式,打造线上狂欢购物平台,为“双十一”活动保驾护航。华熙生物、半亩花田等品牌积极筹备,从前期设计独立的预售线,对产品研发、量产、营销等环节进行精准把握,对客户进行精准画像,积极打造抖音等直播平台爆款。

耀眼的销售数据更是充分验证了我市化妆品企业的品质和实力。相较于北京、上海、广州,济南并不处在美妆产业的核心,但为何近几年新秀频出?“化妆品新秀崛起的背后是济南强大的生物医药产业的背书。我们都知道,生物医疗产业一直是济南支柱产业之一。”业内专业人士表示。

的确如此,“世界透明质酸看山东,山东透明质酸看济南”,仅华熙生物就占据着全球透明质酸原料39%的市场份额,因此济南在透明质酸行业拥有绝对的话语权。今年3月10日,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华熙生物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联手建设“世界透明质酸谷”。“世界透明质酸谷”的建成将可能成为汇聚全球顶尖技术及人才、以透明质酸为核心的生物科技国际中心。

身为济南人,你骄傲了吗?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