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论坛》征集明年选题

2021-11-04 10:39:05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羊城论坛》是广州市人大常委会和广州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大型政论电视公开论坛,原则上每月举办1期。为增强《羊城论坛》议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反映人民群众的意见和要求,特向社会征集2022年度《羊城论坛》选题。

请广大市民围绕我市民生和社会热点等提出选题建议,并写明建议的题目和理由,于11月12日(星期五)前以信函或者电子邮件寄至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宣传处。

邮寄地址:广州市东风中路296号广州市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请在信封上注明“羊城论坛选题建议”,邮政编码:510030,电子邮箱:gzrdxcc@gz.gov.cn)。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