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广州全市驾培机构共发生731宗投诉

2021-11-04 09:09:49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3日,记者了解到,为强化广州市驾培行业监管,促进驾培机构提升培训服务水平,广州市交通运输部门向各区交通运输部门通报广州12345政务服务便民热线平台所受理涉驾培投诉有关情况。2021年9月份,全市驾培机构共发生投诉731宗,环比上升23.06%。涉及学时安排问题343宗、教学质量问题254宗、服务态度问题127宗、其他问题7宗。其中,排名前十的驾培机构投诉量408宗,占全市驾培机构投诉总量的55.81%,悦悦、交运、正通、永骏吉盛、时代、速马等6家驾培机构的投诉量和百辆车投诉量均居全市前十。

下一步,市、区两级交通运输部门将采取在线抽查、实地督查、定期通报、强化执法等多种形式加强对培训过程的监管。同时,积极引导驾培机构参与推进驾培学费第三方存管服务,提升驾培机构风险防范能力。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卢梦谦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