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还没来,南风先加大了,广州未来三天雨雾蒙蒙

2021-11-02 21:09:02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天色持续阴沉的缘故,广州气温回升比预计的缓慢。未来几天南风加大,天气还有可能显得潮潮的。

11月2日白天,韶关和清远的北部市县阴天间多云,出现了小雨局部中雨,粤西多云到阴天,出现了小雨,广东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局部出现了小雨。11月2日白天,除了西南部市县最高气温比昨日(1日)略有上升外,其余市县最高气温略有下降,其中梅州、河源部分市县和肇庆部分市县下降了2℃~3℃。广东最高温度具体分布为:韶关、清远、河源北部和肇庆北部17℃~22℃,南部沿海市县27℃~29℃,其余市县介于23℃~26℃,其中茂名录得全省最高温度30.6℃。11月2日早晨广东最低气温:粤北偏北市县16℃~19℃,其余市县19℃~23℃。

气象台预计,11月3日-5日,广东大部早晚有(轻)雾,雨雾时部分市县能见度低于5公里,气温缓慢上升。

未来三天地面低槽逐渐发展,南风加大,广州以多云为主,部分时段有零星小雨及轻雾。

广东具体预报:

11月3日-4日早晨,韶关和清远阴天,有小到中雨局部大雨,粤西和珠江三角洲西部市县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其余市县多云到阴天,有分散小雨和(轻)雾;3日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6℃~19℃,其余大部分市县19℃~22℃。

11月4日白天-5日,西部市县阴天到多云,有分散小雨,其余市县多云间阴天,有(轻)雾和局部小雨;5日早晨最低气温:粤北市县18℃~21℃,其余大部分市县21℃~24℃。

广州具体预报:

11月3日,多云,20~28℃;

11月4日,多云,偶有零星小雨和轻雾,21~28℃;

11月5日,多云,偶有零星小雨和轻雾,22~29℃。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叶卡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