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两箱重200斤鲜花堵住车流,民警费力搬离畅通道路

2023-03-22 20:48:44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南特宣 记者 梅建明)3月21日上午,南京市公安局特警支队武装巡逻二大队民警在汉中门大街执勤时,遇到一市民前来报警求助,称有两个巨大的纸箱子堵住了花卉市场前的路,严重影响过往的车辆通行,箱子很重,他们也搬不动。

图为民警费力搬离堵路快递

民警赶到该路段后,发现确实有两个硕大的纸箱堵在道路中央,一个堵住了非机动车道,另一个占据了一股半的机动车快车道,已经造成了道路严重拥堵,如果不及时清理,很有可能会引发道路交通事故。

图为民警费力搬离堵路快递

赶到现场的两名民警立即动手清理,纸箱重达两百余斤,只能一点一点往旁边挪动,费力地将其拖至道路一旁。随后,民警在现场疏通过往非机动车及机动车通行,恢复道路通畅。

经检查,民警发现这两个箱子其实是快递包裹,于是按照包裹上的联系方式联系到了快递公司和收货人。经了解,原来是卖方多发了两箱货,纸箱里面装着是两百余斤的名贵鲜花。

图为民警费力搬离堵路快递

快递公司与收货人之间没有核对数目,加上快递公司着急送货,没有注意卸货地点,卸了货就走了。民警对快递公司随意卸货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并口头教育,以后要注意卸货的位置,不能为了图方便影响交通,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后果不堪设想。同时,民警也告知商家迅速将货物搬离。

由于民警的及时处置,消除了道路安全隐患,避免了事故发生的可能性,道路恢复了正常通行。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