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居民院中突然起火,警方翻墙排除险情_环球微动态

2023-03-22 20:45:49    来源:扬子晚报    


(相关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江景轩 记者 梅建明)“我要感谢十村警务站的同志们,及时出警,扑灭火情,避免了损失。”3月22日,家住南京江北的市民王女士特意打来电话,感谢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特巡警支队十村警务站出警警力的帮助。

图为警务人员翻墙救火

据介绍,3月21日晚上11点多,南京江北新区公安分局十村警务站接到一市民报警,称辖区有一居民家的房屋起火,需要民警救助。十村警务站民警陈津生携辅警庄志颖、李轩立即赶往现场。

民警抵达时,发现报警所称的居民庭院内有火光,并冒出浓烟,但敲门始终无人应答。为防止火势进一步蔓延,警务人员徒手翻墙入院,打开院门。在外面的同事快速进入,用警车内的灭火器快速灭火。

很快,房主汪女士赶到现场。汪女士称,该处房屋主要用于出租用,近期一直无人居住,因院内堆放很多杂物,不想意外起火。经检查,现场电线烧毁严重,初步判断可能为电线短路起火,点燃杂物引起火灾。所幸扑灭及时,没有人员伤亡。而汪女士对民警及时地救援连连称谢。

警方提醒:家中有房屋长期空置的,应锁好门窗,关闭水、电、燃气设施总阀,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