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轿车前轮突然爆胎,方向失控撞破护栏后撞车又撞树:今日快讯

2023-03-22 20:43:33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

扬子晚报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杨昌平 记者 梅建明)3月21日晚上10点多,南京江宁开发区交警中队接到报警,称在该中队辖区静淮街上,发生了一起两车碰撞的交通事故。

图为事发现场

民警赶至现场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冲到了路边的绿化带上,车头下还压着一棵被撞断的小树,车头破损严重。而在路边还停着一辆白色小轿车,有被撞的痕迹。此外,该处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被撞坏,碎片散落了一地。

图为事发现场

“你们这是怎么撞的啊?”“跟他没关系,是我的责任。刚才我的车突然爆胎了,方向失控,撞破护栏后又撞到了他的车。”当民警询问事故原因时,驾驶员刘某主动承认了错误。

图为事发现场

据了解,当时刘某驾驶小轿车沿静淮街由北向南行驶。不料,途中,小轿车的左前轮突然爆胎,方向失控。由于车速较快,事发突然,再加上雨天路滑,刘某始料不及,还没来得及反应,小轿车就一头冲向了对向车道。小轿车在撞破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后,又与一辆正常行驶的小轿车发生碰撞,最后又一头冲上了马路边的绿化带,又将一棵绿化树连根撞断。所幸的是,在该起事故中,无人员受伤。经认定,刘某负该起事故全部责任。

图为事发地现场

民警在此提醒,雨天路滑,驾驶车辆时,一定要减速慢行。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