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3家民企入选《2022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每日消息

2023-03-22 19:52:01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日前,胡润研究院发布《2022胡润中国民营企业可持续发展百强榜》,列出了100家最符合联合国17个可持续发展目标的中国民营企业。广州共有3家民企上榜,分别为三七互娱、小鹏汽车和视源电子科技,其中三七互娱为评级升级的企业。

从行业分布来看,医疗健康、能源、消费电子为上榜企业数量最多的行业,其中医疗健康行业13家,能源行业10家,消费电子9家。

据悉,榜单中的“中国民营企业”是指总部在中国的非公有制企业,这是胡润研究院连续第二年发布该榜单。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 徐雯雯

图/胡润研究院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