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网约公交“捷巴士”4月28日首发运营!推出“互联网+”的出行新模式

2022-04-27 14:00:45    来源:华商网    

4月28日,西安网约公交“捷巴士”将首发运营,为市民推出“互联网+”的出行新模式。市民只需通过微信小程序,就能自主选择乘车时间和地点,享受比普通网约拼车运量更大、费用更低的个性化出行服务。

“捷巴士”以4号地铁为中心辐射周边小区,写字楼,北起东长安街,南至少陵路设置22个网约站点。涵盖5大住宅区,16个产业园及写字楼,3个地铁站点。营运时间为7:00-20:00,配车6部,票价3元。

乘客可在微信小程序中搜索“西安捷巴士”进行下单预约,选择上车地点与目的地,然后进行下单呼叫,系统根据订单信息进行车辆匹配,在网约乘车点之间不定线运行,用最短时间将乘客送达目的地。

“捷巴士”依托百度地图大数据平台,拥有手机预约功能,根据乘客个性化出行需求实时计算最优路径,快速进行公交运力资源动态调配,实现全局效率最优化,增加公共交通可达性,为乘客提供经济、直达、有座、少步行的响应式公交服务。

“捷巴士”的开通,填补了特定区域内的公交线网和运力空白。提升公交运行效率,有效满足乘客多元化出行需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