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预告|“维多利亚的秘密”商标侵权案,4月21日江苏高院二审开庭

2022-04-20 20:04:31    来源:扬子晚报    

4月21日上午,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陈某上诉维多利亚的秘密商店品牌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侵害商标权纠纷一案,扬子晚报/紫牛新闻客户端将进行同步直播。

维秘公司合法拥有含有“VICTORIA"S SECRET”文字的两个系列注册商标,核定使用的商品主要位服装、围巾、内衣、睡衣等,维秘品牌在相关公众中已具有较高的市场知名度。此前,滨湖法院依法判决陈某犯假冒注册商标罪,判处其有期徒刑一年六个月,缓刑二年,并处罚金13.6万元。

维秘公司向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要求适用惩罚性赔偿,判令陈某赔偿经济损失50万元。无锡中院一审判决陈某赔偿维秘公司经济损失及为制止侵权行为的合理支出共计20.6万元。

陈某不服,提起上诉,江苏省高级人民法院将于4月21日上午开庭审理该上诉案件。紫牛新闻客户端将于9点15分开始对庭审进行直播,扫描图片中二维码即可进入直播间直击庭审过程。

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 万承源

校对 盛媛媛

关键词: 维多利亚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