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到固定住所,男子高速公路桥下“安家”

2022-04-02 15:42:14    来源: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4月2日讯(记者 郭一鹏 通讯员 李焱)  暂时找不到固定的住所,一名男子就在高速公路高架桥下“安家”,执勤交警发现这一险情后,最终将其送至救助站进行妥善安置。

3月30日下午,南京交警高速三大队民警巡逻到绕城公路油坊桥立交时,发现一名男子跨越护栏向高速公路外的护坡走去。好奇之下,民警立刻跟上去查看原因,结果发现桥下搭了一个帐篷,生活用具一应俱全。经了解,该男子是一名外地来宁的务工人员,因暂时找不到固定的住所,故在桥下搭建简易帐篷作为临时居住之地。

民警对其在高速公路高架桥下“安家”的行为进行了批评,并现场讲解行人上高速引发的事故案例。同时,在高速公路桥下空间,一旦发生火灾,对高速公路的桥梁安全有极大的威胁。随后,民警将其送至救助站进行妥善安置。

校对 苏云

关键词: 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