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第四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出炉!襄阳三家企业上榜

2022-02-08 10:39:07    来源: 襄阳日报    

2月7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省经信厅日前公布了第四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名单,我市三家企业榜上有名。

其中,湖北回天新材料(宜城)有限公司、湖北美亚达集团有限公司被评为第四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湖北汇通赛普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被评为第四批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截至目前,我市共有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项目1个,省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8家,示范平台2家,示范项目2个。

据悉,服务型制造是制造与服务融合发展的新型产业形态,是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方向。制造业企业通过创新优化生产组织形式、运营管理方式和商业发展模式,不断增加服务要素在投入和产出中的比重,从以加工组装为主向“制造+服务”转型,从单纯出售产品向出售“产品+服务”转变,有利于延伸和提升价值链,提高全要素生产率、产品附加值和市场占有率。

市经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市将及时落实各项政策措施,推动我市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切实加快我市服务型制造高质量发展的步伐。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