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百惠的杯子怎么看真假?特百惠是哪国的牌子?

2023-05-18 13:29:22    来源:太原热线    

特百惠的杯子怎么看真假

特百惠杯子真假鉴别,要看杯底、正品、杯盖、密封圈、杯子系绳、色彩等。下面我们就详细介绍一下如何从这五个方面鉴别特百惠杯子的真假。 杯底 1.防伪数字盘:2012年最新款模具有极细小的数字标识,只有正品才有这么清晰。 2.正品LOGO:P字符中间为圆圈,W两边和中间对称。

特百惠是哪国的牌子

美国

特百惠公司(Tupperware Brands Corporation),塑料保鲜容器厂家,总部在美国。特百惠公司在全球设有70多家分公司,并在美国、法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中国等15个国家设有分厂。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