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快消息!全国189名跆拳道高手莲城竞技

2023-05-17 08:40:5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比赛现场,选手们展开激烈对决。(湘潭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罗韬 摄)

全国189名跆拳道高手莲城竞技

5月16日上午,来自全国各地的189名跆拳道高手齐聚湖南科技大学体育馆,参加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跆拳道项目选拔赛。

腾空侧踢、单腿旋风踢……“漂亮!”“进攻!”……跆拳道选手们展现出变幻莫测、优美潇洒的腿法,引来现场观众阵阵激烈的加油声。湘潭市跆拳道协会会长刘爱军介绍,选手来自包括中国地质大学、中国海洋大学、北京体育大学、湖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在内的全国46所高校。其中,有20多人为前国家队队员,有些还是全国冠军,实力非常强劲。

这次选拔赛将持续至5月17日。比赛设有竞技项目和品势项目,其中,竞技项目分男子组和女子组,品势项目分个人赛、团队赛和混合双人赛。比赛采用最新版《跆拳道竞技竞赛规则》和《跆拳道品势竞赛规则》。根据成都世界大运会跆拳道队入选办法,获各单项冠军的运动员将直接入选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中国大学生跆拳道队大名单,获各单项亚军的运动员将以替补身份入选大名单。入选者将代表中国大学生参加今年7月28日-8月8日在中国成都举行的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

这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跆拳道分会执行,湖南科技大学和湘潭市跆拳道协会共同承办,湘潭市文旅广体局、市教育局及市体育运动学校协办。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