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女童坠亡案今日将宣判,父亲凌晨3点半给女儿写了一封信,泪目!

2023-05-18 09:37:39    来源:扬子晚报    


(资料图片)

扬子晚报网5月18日讯(记者 陈勇)2022年6月,浙江省杭州市一保姆因粗心大意,将雇主的2岁女童遗留在电梯内,导致女童坠楼身亡。记者从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了解到,今天上午9:30,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将开庭审理被告人吴秀芳过失致人死亡一案。女童父亲陈长江证实了此事,表示今天将宣布判决结果。

2022 年6月14日,浙江杭州一名2岁女童樱桃被保姆吴秀芳遗留在电梯内,随后从8楼坠亡。检察机关认为保姆疏忽大意,致幼儿高坠死亡,应当以过失致人死亡罪追究其刑事责任。2023年4月18日上午9时30分,杭州市拱墅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未当庭宣判。

5月18日,在判决前夕,女童樱桃的父亲陈长江一夜无眠,他在凌晨3点半给已过世的女儿写了一封信,并拍摄视频读给女儿听。在信中,陈长江写道:“是吴秀芳把我们这个原本幸福的家庭变得支离破碎,这次庭审,我会带上你的照片去。”女儿离去的11个月里,陈长江表示,他没有一刻不在思念着女儿,经常会在脑海里回忆父女在一起的每个瞬间。对于女儿曾待过的每一个地方,每一个角落,陈长江说,时常在那里静静地凝望,总感觉女儿会回来。他表示会拼尽全力让吴秀芳受到法律的严惩。在信的结尾,陈长江希望去努力呼吁,让没有爱心的保姆对幼小的生命“少些伤害,多点责任”。

樱桃父亲陈长江告诉紫牛新闻记者,他和妻子都将参加庭审,希望能够从严从重处罚保姆,警醒其他的家政从业人员。

校对 徐珩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