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销售过期食品星巴克被罚1万元!不是第一次因食品安全问题被罚了

2022-06-07 09:54:18    来源:广州日报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杭州小河路店因销售超过保质期的食品,被杭州市拱墅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万元。处罚事由显示,该公司于2021年6月从星源(上海)贸易有限公司购进6盒便携式滴滤咖啡(佛罗娜研磨咖啡粉),截至案发,货架上剩余在售的4盒涉案商品有1盒已超过保质期2天(生产日期为2021年2月15日,保质期至2021年12月12日)。

据悉,这并非星巴克第一次因食品安全问题被罚。今年2月,上海星巴克咖啡经营有限公司无锡震泽路店、无锡昌兴大厦店因通过篡改、撤换、撕毁调制的食品原料保质期标签等方式,使用过期食品原料、经营过期食品;擦拭食品接触面的毛巾未能实现专用等行为,被无锡市新吴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没收违法所得并分别罚款69万余元、67万余元。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