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交发集团着手打造数字化视频产业基地

2022-06-06 10:15:30    来源:湘潭在线    

为乡村振兴插上“数字翅膀”

湘潭交发集团着手打造数字化视频产业基地

6月1日,湘潭交发集团全资子公司交旅集团与湖南芒果大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致力于数字化视频产业基地建设,以促进数字化视频产业在湘潭市文旅、电商、教育、美食等行业的数据赋能。

湖南芒果大微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开发的数字化视频电商平台——芒果严选,致力于打造“一家人的精致生活”,平台已与2000余家供应商建立合作关系。“湘潭本地特色美食、地标产品、红色文创产品等都可以通过直播间向全国人民推介。”湘潭交发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后将推进数字化视频产业与湘潭市行业的渗透融合,通过打造包括宣传片、广告片、TVC、微电影、微视频、网络节目等形式,为湘潭特色美食、地标产品、红色文创产品等方面引流,促进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做大做强地方特色经济,帮扶企业走品牌化道路。

此外,通过数字化视频产业基地建设,湘潭交旅集团将致力于培养一批专业性强、功底好、懂传播、会推广的“电商专家”,提升湘潭数字化视频产业基地的核心竞争力,缓解湘潭电商人才紧缺现状,全渠道带动就业,增加创收,推动湘潭电商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