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丨湘潭两人获评“湖南最美基层 生态环保铁军人物”

2022-06-06 10:49:38    来源:湘潭在线    

6月5日,2022年六五环境日湖南主场活动现场,第四届“湖南最美基层生态环保铁军人物”评选结果揭晓,全省14个市州共评选出18名先进基层生态环保工作者,其中湘潭市王钊、肖佳两人上榜。

王钊,湘潭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分析技术员,2011年硕士研究生毕业后考入湘潭生态环境监测中心,在环境监测分析岗位上一干就是10年。入职以来,王钊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到了不平凡,多次获得优秀党员、湘潭市“五一先锋”,湘潭市“技术能手”,湘潭市“青年岗位能手”等荣誉称号。

肖佳,湘潭市生态环境局生态土壤科科长。她2004年进入市生态环境局工作至今,常年奋战在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一线。“作为污染防治攻坚战的一颗螺丝钉,她能文能武,对工作高度负责,热爱集体,是专家型干部。”同事们这样评价她。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