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纪念堂“诗情绿意”生态历史文化游径昨日首发

2022-06-06 10:22:41    来源:大洋网    

大洋网讯 昨日,广州中山纪念堂正式发布首条“诗情绿意”生态历史文化游径,全长约1公里,途经园内木棉王、树抱树、荷花玉兰、树上树、游龙休憩、白兰卫士、主体建筑等重要景点,甫一公布就吸引了众多市民游客前来体验。

“诗情绿意”生态历史文化游径内容丰富,包括“英雄树下听故事”“大树医生做体检”“果香满园话丰年”“侦查神器防白蚁”“护佑国宝靠天眼”“读懂历史品建筑”“国潮文化来体验”“虚拟树木逍遥游”等八大亮点。据介绍,中山纪念堂近期开展“堂小青”爱绿护绿志愿者招募活动,第一批“堂小青”在昨日上岗,他们是来自小北路小学的小小志愿者,年龄大约10岁,在经过园林工程师培训后,小小志愿者们在导师的带领下参与了“诗情绿意”游径的古树讲解环节。目前,“堂小青”志愿者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大家可以通过“i志愿”平台加入志愿者行列。

(广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全杰 通讯员陈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