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潢川县文化馆原创舞蹈《春暖》参加全国“群星奖”决赛

2022-08-24 08:14:57    来源:河南日报    

8月22日,潢川县文化馆原创舞蹈《春暖》主创人员作为河南省唯一一支广场舞代表队整装出发,参加全国“群星奖”广场舞决赛。

“群星奖”是原文化部设立的我国群众文艺领域的政府最高奖,每3年评选一次,已在海内外产生了巨大影响,其权威性、艺术性和广泛性得到各级政府、文化部门以及广大群众的充分肯定和认可。

据悉,此次我省共选送3个节目参加全国“群星奖”决赛,除潢川县文化馆带来的舞蹈《春暖》参加广场舞决赛外,还有省文化馆带来的小品《胡辣汤》和南阳市卧龙区教育体育局教师合唱团的合唱节目,分别参加戏剧门类决赛和群众合唱决赛。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52 78 229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豫ICP备17019456号-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