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未按规定备案且拒不整改 湘潭一汽修厂被立案查处

2023-04-28 09:36:49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

为贯彻落实湘潭市2023年度“蓝天保卫战”工作,同时进一步规范辖区机动车维修市场秩序。近日,湘潭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河东执法大队对辖区一家未按规定进行备案且拒不整改的机动车维修企业予以行政处罚。

交通执法人员对辖区汽车维修企业进行执法检查时发现,某汽车服务厂存在未按规定进行备案从事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的情况。经调查,该经营户在办理完登记手续后未及时到其监管部门进行备案。执法人员随即开具《责令改正违法行为通知书》,要求企业限期完成机动车维修经营业务备案手续。整改期满后,当执法人员再次对该汽车修理厂进行整改验收时,发现该经营户仍旧未到监管部门进行备案,且继续开展维修经营业务。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并依照相关法律法规对该汽车服务行予以立案查处。

河东执法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下阶段还将进一步加大辖区汽车维修企业的监管力度,强化普法宣传教育,积极引导行业企业及从业人员规范守法经营。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