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速讯:天河卫健系统公开招聘136人

2023-03-30 21:38:32    来源:大洋网    

3月29日,广州市天河区卫生健康局发布2023年上半年天河区卫生健康系统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专业技术人员136人。

根据公告,招聘单位包括天河区社区卫生服务指导中心、天河区政府办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公益一类事业单位,以及天河区中医医院、天河区妇幼保健院、天河区人民医院等公益二类事业单位。

此次报名时间为2023年4月19日(星期三)至2023年4月21日(星期五),共3日。本次招聘通过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www.qgsydw.com)采取网上报名的方式,不设现场报名。


(资料图)

报名方法:

(1)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按网上提示方法报名并填写个人信息,上传个人照片。

(2)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报考岗位,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3)笔试前不进行人工资格审查,采取系统自动审核方式,系统初审成功后,便可进入下一环节。

(4)每个岗位笔试的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专业技术岗位报考人数若未达开考比例,将视情况决定是否延长报名时间,并确认是否按实际报名人数进入笔试。

打印准考证前,报考人员需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进行笔试确认。未完成确认的考生将不能参加笔试。

打印准考证时间:待定。届时将通过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和广州市天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http://www.thnet.gov.cn/)另行通知,考生登录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https://www.qgsydw.com)下载打印准考证。准考证是考生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各环节的重要证件,考生参加考试、体检时,必须同时携带准考证、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证件不齐的,不得参加考试和体检。

浏览链接可查看公告原文并下载相关附件:

https://www.qgsydw.com/qgsydw/recruit/insrecruit/20230329/102951.html

文/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陈钧圣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