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首个镇街就业服务平台!增城区新塘镇“就业家园”揭牌 世界报资讯

2023-02-15 11:34:50    来源:大洋网    


【资料图】

大洋网讯 记者从广州市增城区获悉,新塘镇“就业家园”日前举行揭牌仪式暨首场招聘会活动。据了解,新塘镇“就业家园”是广州市首个镇街就业服务平台,是落实“稳就业”和“保就业”等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的一个有力举措。

“就业家园”位于新塘大道中广州市职大职业培训学校二楼,启用后将全力当好就业政策的“宣传员”、就业信息的“收集员”、就业群众的“服务员”,通过持续开展线下+线上招聘会等形式,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求职者和企业搭建便捷的交流平台,有效解决企业招工难和群众就业难的问题,促进劳动力资源有效分配。

新塘镇镇长何成敏说,“稳就业”和“保就业”是促进经济发展的一个重要手段,新塘是一个工商并举的重镇,镇党委和政府高度重视就业这项工作,专门成立“就业家园”,全力畅通就业渠道,助推辖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就业家园”积极发挥就业对接平台作用,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质量,努力畅通就业信息互通渠道,切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高效精准的就业服务。

广州市职大职业培训学校有关负责人刘悦表示,新塘镇“就业家园”位于镇中心城区,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且职大职业培训学校有众多在读学生,有到“就业家园”求职的潜在需求;同时,目前成立“就业家园”网络招聘平台、招聘微信群、招聘网站,将不定期发布招聘信息,并确保做到月月有现场招聘会。

揭牌仪式结束后,新塘镇“就业家园”还举行了首场招聘会,共有22家企业进场,提供就业岗位815个,约150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广州日报·新花城记者徐静 通讯员增融媒

关键词: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