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一直在行动

2023-02-14 09:40:44    来源:湘潭在线    


(资料图片仅供参考)

2月1日,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与湘潭经开区九华街道开展禁毒工作交流,并就打造禁毒工作品牌达成共识。

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与九华街道负责人实地考察了合山社区阳光课堂、社区公园、法治文化广场,并就如何进一步深化禁毒宣传、单位联点共建、打造禁毒宣传教育基地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商定,将共同推进“联点共建”,打造合山社区禁毒工作品牌。结合合山社区现有的阳光课堂品牌,融入禁毒知识讲座及宣传,打造禁毒宣传教育站点、禁毒宣传基地。此外,以合山社区公园为基础,打造休闲、禁毒宣传教育功能综合体。

日前,雨湖区先锋街道高岭社区联合先锋派出所开展禁种铲毒踏查工作。社区工作人员和民警深入辖区空宅、小菜地、废弃厂房等区域,按照“不漏一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的要求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排查。此次行动,未发现存在种植毒品原植物现象。

一行人还向群众讲解了毒品预防知识和毒品原植物相关知识,增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和禁种意识。

[责任编辑:h001]

资讯播报

联系我们:435 226 40 @qq.com

版权所有 重播新闻网 www.zhongboxinwen.com 京ICP备2022022245号-17